Menu
Log in

 華府台灣同鄉會

    Taiwanese Association of America Greater Washington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hapter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寫給華府鄉親的一封信

        各位親愛的華府鄉親:

大家好!我是黃凱峰 (Kevin Huang), 今年華府同鄉會的會長。 在這先跟大家拜年- 祝您今年身體「虎」健康,「虎」您發大財。

首先,感謝懷恩前會長及理事團隊過去這一年的辛勞。 

今年,我希望藉此短信, 跟各位親愛的鄉親報告一些事情:

第一, 「在地的結合」- 華府台灣同鄉會己經邁入54週年,我希望今年繼續跟在華府地區 Local 本土、友好社團有更緊密合作和配合。畢竟在地鄉親們才是同鄉會真正的「基石」。

華府同鄉會的「會員數位化」是在全美少數同鄉會有建構的系統;我是在2018-2019 的理事團隊一員(IT Go Team Lead).  

那兩年,理事團隊一起努力建構的資料系統,我希望能把此經驗傳承下去,目標是每位理事都是「種子」教練,進而能親身幫助華府的每一位鄉親會員,如何維護及善用自己的會員account.  (再次感謝上一任理事們表決同意保留此「會員數位化」系統)

第二, 「到位的溝通: 在疫情期間,同鄉會要辦活動, 已不能像疫情前頻繁,所以我們理事團隊如何跟鄉親溝通報告是很重要的任務。  

我希望每個月都有一次「向鄉親來報告」線上見面會 - 跟鄉親們報告這個月我們將有什麼活動,或因疫情活動取消, 及鄉親們的各種意見及建議。 (如疫情趨緩穩定,希望每個月能為鄉親們在台灣文化中心舉辦生日會)。

第三,「新血的加入」:華府同鄉會五十年來的成長,是需要許多有台灣心的年輕會員加入活血,讓同鄉會的精神代代傳承下去。

我希望同鄉會所舉辦的活動(如果疫情允許)能多跟華府地區的本土社團們,或各大學同學會組織一起交流合辦活動(籃球、壘球比賽、運動會)讓多一點年輕人參加,進而多認識同鄉會,然後加入華府台灣同鄉會。

最後,再次感謝各位鄉親們對華府台灣同鄉會的支持及愛護。 感恩!


黃凱峰 敬上


Kevin Huang

President, Taiwanese Association of America Greater Washington Chapter 










 Taiwanese American Association Great Washington Chapter (TAAGWC) is a 501 (c) 3 non-profit organization.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PO BOX 4888  Rockville, MD 20850


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